Saturday, August 19, 2006

與黃易論武功

我與黃易論武的文章將刊登於香港經濟日報周一(2006年八月二十一日)隨報附送的投資理財周刊, 黃易fans敬請留意.
兩周前,與羅傑斯(商品大王Jim Rogers)一起做gym的文章亦發表於該雜誌.
你知道嗎,兩年前我發表與黃易談投資的文章,也是刊登於該雜誌,黃易的預知能力有目共睹.
我與黃易是九龍華仁的預科同學,當年已常切磋「武功」, 天南地北無所不辯,最大的共同點是都喜歡Bob Dylan的作品, 特別是大牒Blood on the track, 歌曲包括Shelter from the Storm 及 If you see her, say hello 是我最喜歡的.
黃易向來低調,因為傳媒常錯引他的說話,所以我們只是老同學閒聊,順帶把他的最新動態以至投資心得在我每周的專欄中寫出來.希望大家都喜歡.當然最重要的是祖強大哥滿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