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119要識再升

美國新屋動工數目稍反彈, 帶動美股一度升見萬二點, 但午市不支, peter收到風, 美一些發展商減價促銷, 而一些用家由於超高按揭, 已變負資產, 詳情留意明天et專欄獨家披露. 還有永利賭王近日出事, 損失億億聲, 一定要買et洞悉內情.
雖然來港熱錢多, 但要保留較多流動資金.
又和黃易閒談, 都對現特區政府心淡, 佢大哥的武俠人物online game在台灣創紀錄, 也在香港登陸, 有關公司希望盡快完成入國內市場, 這未必是錢的問題, 而是可大大提高奇俠game的生命力. 我不懂打機, 聽他說原來可以買賣武器, 飾物, 創新招式, 把故事無限演化, 是年青一代的迷幻寄託.
工行潮本身應該仍有餘力, 我除了小注申請工行外, 也胡亂申請了一隻化肥股, 連什麼名也不記得, 遲早輸舖勁, 但市場不少人仍識驚證明危險度不太高, 地緣政治卻是奇牌wild card, 要小心.
119在1.5元整固兩天後, 明天應續升, 若不升, 我也暫時套利, 以免又被女俠一劍刺中.
炮彈飛巴身上的廣告教人駕車如飛機, 可能是司機出事的因素, 這不是玄學而是心理學.
美國北韓勁炒, 有人急於和金正日劃清界線. 不是胡總溫總, 是誰? 遲些話你知.

1 Comments:

Blogger  said...

Peter, 我有留意金價走勢及其利好利淡因素,但有一點令我迷惑:假如美國經濟增長強勁,通脹未受控,究竟利好定係利淡價呢?
因為一方面黃金可以抗通脹,但另一方面通脹搞到要加息,美元有支持,亦即係不利金價。

4: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