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三輕鬆

假日給你輕鬆一吓
1. 農夫有五隻雞, 五日生五隻蛋, 若五十日內要五十雙蛋, 要幾隻雞?
2. 肖伯納一次被開快車者撞車, 車毀人冇事,他說:我好彩,你卻很不夠運,因為你失去了.....
3. 八十歲的曼德拉一次和布殊説, 我剛才演講發覺讀漏一頁, 要翻過來再讀, 布殊説我讀漏了幾頁, 但我照樣讀下去, 曼徳德說為什麼我沒有發覺呢?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第三題本身不就是一個笑話嗎?

8:44 PM  
Blogger peter said...

豐兄, you are right, Bush keep on saying nonsense, who cares if he has missed some pages, ha, ha.

3: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