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禾雀亂飛

熱錢太多, 如何出路? peter近日探討這些問題, 也會介紹一些冷門的新市場.
細價股無運行, 好彩金礦股表現堅挺, peter一向是金價大好友, 若有及時留意相關分析, 應也有不錯收穫了吧.
不過, 剛看了一位美國專欄作家的「買那些金」的言論, 很有啓發性, 遲些在et專欄介紹.
澳門朋友們, 周六見, 有誰知道川河手上的「離島爛樓」在什麽地方? 我想去行吓, 看看風水.

6 Comments:

Blogger Digital Analytics Learner said...

I earned quite a bit from 1818. I brought it the first time you talk about it, I still remember that you say it is not a cigar butt.......need more patient. Seems US dollar stayed strong in last few days........gold price should probably stop surging for a while

1:0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Hi Peter, 599是否11月/12月公佈中期業績? 看好嗎? 收息後, 股價近期不斷試低位, 現價再值得吸納嗎?

4:51 AM  
Blogger peter said...

Chris, 家族分身家, 可能引來599近日的沽壓, 但我預期11底宣布的業績應很好.
ec, well done, pls read my Saturday's column.

12:06 PM  
Blogger Eva said...

Hello Peter, 謝謝您之前給我 Paul Quah的聯絡方法... 可惜我沒有PETER的名氣, 而阿PAUL又沒有PETER咁好人, 無理我呀... 所以想請問您阿PAUL分報告還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您因篇幅所限您未提及? 謝!
近來激成好似想跌想跌咁... 有D驚驚地...

7:48 PM  
Blogger wai said...

599分身家,股價跌,我諗都係市場敏感,最緊要業績好,有動力上升,跌多D收平貨,peter話齋,越低價越抵買

1:10 AM  
Blogger peter said...

eva,可打電話去問里昂.
我看好599中期, 還燒冷灶, 看好玩具股!

5: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