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儲局托油價

多謝各位留言, 令peter較有心機寫blog, 一些問題未必答得倒, 例如184還會不會升, 通常我的目標價都是較低, 366就是例子, 但近日184有大盤沽, 背後似是「低價私有化陰謀」, 所以peter持貨量減少, 其他所謂越南概念股, 所佔其運營太低, 或盈利未見顯著, 所以只屬炒概念, 與366和184不同.
當然, 現時最看好還是未到價的281.
儲局息口不變, 但字裡行間卻托油價, 可見這個石油政權是多麽赤裸, 謝國忠看跌低至30美元樓下是多麽低層次, 又怎同jr比?
有無看「血鑽」? peter大力推薦, 非洲不會有「血油」吧? 看peter分析胡總到非洲表演, 見明天et專欄.
總之, 資源股有運行, 我喜歡招金, 若閣下喜歡紫金或寧金, 都無問題.
其他國企還是要避一避, 周四港股理應反彈, 否則是真正big correction!!!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Peter 兄,
其實我也是你粉絲之一, et不用說, 你的blog我也每天到訪, 只是本人層次低, 未敢發言......
今天622繼續尋底之旅, 依你看現時622或是281更雪茄屁股?

7:03 AM  
Blogger peter said...

資源要升, 資源股遲早暴升, 問題是前者是否肯定, 所以兩手準備, 部分短炒, 部分中長線.
崎兄,622很難說是雪茄屁股了, 不過, 夠膽67仙回購應有些後著吧.
George兄, 湯臣兩個單位是否趕得及入帳要看成交條款, 我也不知道, 因為一些買入意向書可以多個月後才落實. 一品放租若收平宜一點, 應無問題, 因為好多上海打工皇帝都想住一品(住全國第一樓, 公司比錢), 估計完全租出年租金毛收入應逾一億元人仔. (一品原準備賣百多億, 一厘租金回報一定做得到!)但放租也要部署和時間, 若稍後宣布租出整橦, 應對湯臣股價有利, 所以輸到入肉仍只是局部投降.

9: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