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恭喜發財

大家好,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我從炎熱的布吉返來, 開工了, 頭條的專欄是宏觀看虎年投資, hket.com 的則微觀一點.
今日(周三)的創富坊節目有好介紹, 我請來2368的投資關係董事莎妹子一起做節目, 談談小投資者如何自保, 莎妹子是會計師, 曾任副財務總監, 近年轉任現職, 是專業的年青一代女強人, 4:30pm高清jade見.

2 Comments:

Blogger elvis said...

Peter 兄, 祝你虎年虎虎生威,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全年行好運~
我妹妹是開旅行社的, 下次可以搵我, 包你滿意, 我EMAIL是elvisshing@hotmail.com, 有需要可待為安排~

9:09 PM  
Blogger peter said...

很多謝你, elvis.

5: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